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悬壶金翁:3.13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反弹仍可空

黄金网原油频道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3.13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反弹仍可空
  梦想谁都有,可有谁坚持到底了?还记得幼时的豪言壮志吗;记得自己受到的嘲讽和白眼吗;记得失败后得心碎吗;记得自己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吗?不忘初心,加油。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探底回升,形成一个V型反转走势,特别是周二金价在上破1824的时候就不能再去做空,而是要调整思路看涨,我们周初做空,中途在行情上破1824的时候空单止损,随后及时的去调整思路去看反弹,而周五的非农数据也是很给力的利多,失业率利多,而就业数据相比前值也是大幅减少,虽然说比预期要多,但我们要看实际的就业状况,所以周五非农也是很给力的给出1837的现价多单直接迎来暴涨获利!
  

  周线上收取一根锤子阳柱,价格也是站稳MA5的位置,金价有望继续走反弹。日线上是一个典型的看涨走势,均线金叉,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回撤去多,只不过目前价格有点偏离布林带外,所以应该有一个短线的震荡孕线过程。今天早间金价直接高开,这就要考验亚欧盘的走势了,如果欧盘延续了回落,那么日内做多就需要谨慎了,所以对于做多的话,欧盘的走势很关键。日内支撑关注1867早间高开的缺口位置去看涨,给1863加仓,损1858,看1877-85!欧盘如果走跌破亚盘低点,但不破1850的前提下,美盘我们看一个探底回升,如果下破直接看弱势。欧盘如果走强,美盘前的回撤继续多就好。交易方面思路一定要清晰,守好关键点位去做,不要看到仓上的盈亏就手忙脚乱,只要关键点位未破,就让子弹再飞一会!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很弱,在二次冲高未破的情况下,走出大跌,我们在下破78.3的时候及时的去调整思路看空,也是收货不错。而周五的行情也是在非农的影响下走出反弹,没有给到交易机会。虽然周五走反弹,但目前还是处于弱势当中,周线布林中轨的压制强而有效,均线目前还是空头排列,强压78,这是很稳健的做空点位,就怕给不到位置。目前思路还是反弹做空;而早间油价高开,也是对周线阴柱的一个技术面回补,只不过力度有所欠缺,所以做空点位我们也是要稍微保守点,上方关注77.5和78去空,损78.7,看76-75!日内只要跌破四小时的MA10位置,那么空头就可以看大利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