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万锦晟3.13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高开能否直达千九?

黄金网原油频道 万锦晟

|
  黄金上周五非农强势大涨,触及1870一线大阳收盘,短线凸显强势,往往一步到位的行情延续性有限,上周下跌是这样,这次上涨会不会也是如此?中长线能否真正转多,要等月底加息后才能确定,硅谷银行破产美储陷入两难境地,不加息通胀下不来,加息银行先倒下,对三月份加息会不会有影响还需观察,两权相害取其轻,看美储态度保哪一边,之前市场预期加息50个基点,若保持不变那么反弹可能是为后面下跌留空间。而ETF黄金上周减仓10.7吨,持仓降至新低901吨,是否意味着对大趋势多存有疑虑。
  

  今日早间黄金高开测试1890回落,小时线上连阴单阳,两次触及承压回落,重点关注欧盘走势,下方支撑看1870—1873可多,止损1863,看1887—1890,618强压1900初次到达可尝试短空。如果欧盘承压跌破1870缺口,晚间反抽多单调仓出来,反手布局空即可!(注意:3.12美盘实施夏令时,欧盘3.26实施夏令时)
  原油方面,周线还是阴阳交替,整体保持震荡行情,没有明显的方向指引。日线虽然连阴单阳凸显偏空趋势,但是短线背离缺乏破底动能,周一原油震荡看待。上方关注78.0一线空,下方75.6—75.7触及可多。
  很多人做单不知道止损放哪里,首先你要确定进场位在哪里,选择在关键支撑或压力位,只有位置做对了止损才好设置在合理范围。如果做在不上不下尴尬位置,那么止损设置会很大,得不偿失。这也是锦晟之前一直强调宁可错过也尽量不要做错的原因,在正确的时间做在正确的位置。大赚小亏,错单该止损止损,不做无意义抗单,合理止损必不可少,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盈利哪一个先出现,没有百分百的行情,只有百分百的风控。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