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NYMEX原油短线上看77.86美元

汇通财经版权所有 佚名

|
  讯——周一(3月13日),国际油价小幅走强,因为中国需求的复苏和美元走软为因美联储可能进一步加息而感到不安的市场提供了支撑。NYMEX原油上看77.86美元。
  北京时间16:20,NYMEX原油期货上涨0.46%至77.03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38%至82.47美元/桶。
  美国原油库存高企和2月失业率回升加剧了对美联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但硅谷银行和总部位于纽约的Signature Bank倒闭以及对可能蔓延的担忧导致上周末美国资产遭到抛售,这也给美元带来了下行压力,从而支撑油价。
  SPI Asset Management管理合伙人斯蒂芬·英尼斯表示:“从石油交易商的角度来看,随着交易商放弃美联储重新加速升息,美元应该会回落,这反过来又为更强劲的中国基本面主导商品交易扫清了道路。”
  沙特阿美首席执行官阿明·纳赛尔上周日发表的评论也提供了一些支持。他说:“如果考虑到中国经济开放和航空燃料需求回升以及全球非常有限的闲置产能……市场将保持紧密平衡。”
  此前,沙特和伊朗两国在中国的斡旋下同意恢复外交关系,这可能为重启核协议争取更多支持。该协议将为饱受制裁的伊朗重新出口原油铺平道路。
  小时图上看,NYMEX原油升破77.13美元,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摸77.86美元,它们分别是80.94-74.78美元下行区间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和50%斐波那契回档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