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荣中国:全球经济复苏基本仍是利多,美盘前金价探进晚间看多。

黄金网特约 金荣中国

|
  基本面:全球经济复苏基本仍是利多,美盘前金价探进晚间看多。
  7月23日,现货黄金创7月6日以来新低至1790.2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重新上探93关口。经济、疫情和政治风险等诸多方面的不确定性不易在短期内消除,美元后市仍将保持升势。现在市场的焦点是下周的美联储会议。IMF表示,美联储必须认真沟通其想法,以便最终缩减宽松政策是有序和透明的。美联储须认真沟通退出计划,市场下一个焦点是下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在6月份的会议上,美联储官员没有提到新冠疫情对经济构成压力,但在那之后病例数急速上升。不过,许多分析师仍预计这次会议将在讨论缩减刺激方面取得一些进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董会周四公布了美国经济政策年度评估的完整报告,表示美联储承诺允许通胀在短期内升穿2%,这在管理新冠危机和支持复苏方面“非常有效”。美联储必须认真沟通其想法,以确保最终撤走宽松货币政策和资产购买是有序和透明的。IMF担心,在新兴市场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美国加息将会导致资本流出这些市场,“管理好这一过渡期——从保证货币政策将继续为经济提供有力支持,到为最终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和退出宽松货币政策做好准备——将需要在可能很紧的时间内进行灵活的沟通,以避免市场误解、市场定价的波动和/或金融状况的无端收紧。”“美元指数仍然徘徊在93.00关口,考虑到过去一个月对美国和全球增长前景的偏空看法,这是一个很好的表现。美元多头会感到很舒服,因为在全球经济复苏以及在避险情绪升温时期,美元都有出色的表现,全球经济复苏让美联储看起来准备开始政策正常化。”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