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1-07-26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上周黄金价格的整体走势实际上都以震荡为主,一方面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的走强,令黄金不断承压,但另一方面美联储的立场转变,使得市场降低了对加息的预期,帮助金价获得支撑,所以目前可以说陷入了多空争夺激烈的状态。本周将迎来众多关键数据和消息公布,黄金多头能否再次获得力量,就此一举。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本周大量避险资金涌入美国国债,表明投资者现在怀疑备受期待的疫情后恢复常态是否能在近期内实现。综合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数据显示,随着各种商品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全球经济近期的高速增长放缓。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度降温,加息预期4月来已蒸发约100个基点,市场纷纷缩减对美联储加息的押注。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6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来到周一的话市场整体基本面还是比较清淡,不过这比较合理,日内可以重点关注节奏为主,本周虽然超级周,但是重点应该是周三开始,市场目前都把焦点放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上,所以不排除周初继续震荡。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上周五金价自MA5均线压力附近回落,不过下方支撑效果强劲价格出现反弹,录得带下影线K线形态,虽然近期金价表现较为弱势,但价格连续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K线形态,暗示下方支撑效果强劲,不过上方1810一线亦持续对价格构成压制,一时间金价上下均难以取得突破陷入震荡之中,MACD指标双线粘合未发出明确的信号,建议继续留意1790-1810区间。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近段时间金价虽然多次测试1790一线位置支撑有效,但反弹后承压的高点却在不断下移,短时间内构建出类似三角形震荡的区间,目前价格处于受支撑后反弹的过程当中,白天时间需要继续留意1808-1810区间的反压效果,并留意后市压力是否有进一步下移的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