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评论】通胀卷席再来 金银补涨

黄金网特约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00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0:30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2:00 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次日00:2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小组讨论
  【基本面】
  美国劳工部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4%,高于前值和预期的0.3%。同比来看,9月未经调整CPI上涨5.4%,较8月的5.3%小幅回升,但与6、7月时持平,为2008年以来最高水平。随着劳动力和原材料短缺继续推高供应链短缺,美国9月通胀加速攀升。
  另外,隔夜公布美国至10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9.3万人,为去年3月以来首次低于30万人。在高通胀和低就业人口增长的情况下,美联储的缩表计划,显得越来越摇摆不定。投资者对矛盾的数据,表示有怀疑,因此推动金银价格再次走强。
  在高通胀之下,金银也有抵御通胀的属性。CPI达13年新高,整个大宗商品陷入成本推动型价格飙涨时期,但金银价格今年一直处于下跌阶段,存在补涨需求。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黄金1D周期开始进入强压力区间,上涨动能明显开始减弱,4小时周期,MACD动能还没有出现背离,但KD指标呈现出死叉迹象,调整需求加大,1小时MACD动能出现背离,虽然调整幅度不是很大,但暗示着接下来市场要陷入修复的阶段,日内存在高位反复震荡的可能性。上方阻力位在1800.0,1807.0,下方支撑位1794.0,1788.0,日内大方向偏多的高抛低吸震荡思维,但大趋势向上的情况下,建议关键支撑位附近,逢低参与多单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