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05-24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昨日的黄金价格整体保持震荡修正为主,虽然盘中一度有所回升,但受制于上方的压力后,还是没办法进一步打开空间和幅度。近段时间之所以能够出现反弹的局面,是因为市场已基本消化了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而且由于经济衰退的忧虑不断滋生,使得避险情绪方面对金价造成利好。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随着美国婴儿潮一代准备退出劳动力市场、大流行导致劳动力参与率显著下降和生产力放缓导致的严重劳动力短缺问题,美国就业市场将继续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对增长放缓的担忧正在蔓延,越来越多的市场声音说,不仅是滞胀,还有衰退。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4月营建许可月率修正值;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一场经济峰会上致欢迎词。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日市场的基本面状况还是比较密集的,不过重要程度相对来说不算特别高,其中鲍威尔的发言会具有较大影响力,需要观察是否有进一步透露加息方面的线索,另外当前市场产生的经济衰退忧虑也值得留意。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近段时间金价一直保持低位震荡反弹走势,价格持稳于MA5均线支撑之上,虽然昨日金价冲高回落录得带长上影线的K线形态,表示上方压力效果比较强劲,不过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暗示后市仍有机会进一步延续反弹过程,不过需要重点关注下方MA5均线的支撑效果。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前段时间金价作出小型双底形态并成功回踩颈线位置支撑,不过到目前为止双底形态所带来的理论涨幅基本已经成功兑现,昨天金价出现承压回落,并且MACD指标双线有向下拐头的迹象,暗示现阶段价格有扭转趋势的迹象,白天时段建议留意1848-1850区间的支撑防守情况,如果跌破这个区间的话,短时间内价格走势或将回归弱势,后市有机会重新回踩至1808-1812区间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