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FPG财盛国际:强势美元压制金油,但空头似乎不是高枕无忧

黄金网特约 FPG财盛国际

|
  因美联储放风明年不会降息,并且未来将重点关注通胀指标,加之英镑跌至历史新低,从而利好美元,导致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也间接受到牵连。周一黄金收跌创造4月以来新低。不过未来黄金也不是没有支撑存在,首先就是俄乌局势并没有结束,未来如果有更新的消息创出将会刺激黄金回归避险,其次过低的价格可能推高黄金的实物买盘。
  技术方面:黄金主要趋势依然偏弱,目前短期重要压力为1653附近,如果该位置被突破,很可能有一部分多头进入反击,假设价格一直维持在该位置下方,那么黄金很可能会进一步走弱。具体还要看日内K线走势,日内短期压力:1653-1646-1657,下方支撑:1620-1610-1600.
  

  周一原油价格继续走弱,除了强势美元以外,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据在近两年半内反弹至新高,表明美国产量将继续增长,也抑制了原油价格。同时全球经济衰退,加剧了空头的势头,这让未来的原油价格承受了一定的压力。
  技术方面:原油当前为空头趋势主导,日内多空分解为78.50,如果价格站上该位置,原油可能会进一步走高,如果价格在其下方则表示日内行情继续弱势。从日线图来看,K线形态呈现为中继形态,空头似乎也在等待合适的点位伺机进入,多头投资者不可恋战,日内短期压力:78.00-79.20-80.00,下方支撑:76.50-75.00-74.80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