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FPG财盛国际:黄金空头期权减少,俄罗斯欲将干预原油?

黄金网特约 FPG财盛国际

|
  近期美联储多位官员强调抑制通胀为首要目标,持续的鹰派仍对金子构成压力,从目前趋势来看跌势依然占据主导,但是从期权来看,空头大范围离场,多头主力增加982手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支撑。此外紧张的地缘也让空头有所忌惮,来到今日预计期权可能会有调整,投资者也需要更多数据和消息的指引。
  技术方面:昨日黄金尝试突破1640没有成功,随后放守1632一线,目前也在反复强化这个位置。从日线K线形态来看,黄金已经形成倒垂线,但是不能确定为翻转,依然需要一根K线进行强化。目前主要还是偏空,投资者需要谨慎对待,当前点位有大于趋势的嫌疑,日内短期压力:1633-1640-1650,下方支撑:1620-1610-1600
  

  原油方面:目前市场正在消化全球衰退的担忧,原油前景一路看弱,不过昨日有消息传闻俄罗斯可能呼吁OPEC+减产100万桶每天,在原油得到此消息后,美盘突然大涨1美元每桶。随后因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原油逐渐走平冷静下来,未来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EIA库存数据,以判断未来原油的走势。
  技术方面,原油日线形态形成孕线形态,走势偏于震荡。日内短期多头博弈可能会比较剧烈,投资子需要谨慎应对,昨日在突破81.56点之前,后市还是疲软。初始支撑位在10移动平均线的77.15左右,近期低点在76.23左右。强劲支撑位请参考1月3日的年度低点74.27,进一步支撑位在12月9日高点的73.34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