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3-03-01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昨日的黄金价格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再刷新近期的新低并且接近1800大关之际开始回升,目前重新回到了1830一线附近,暂时止住了此前的颓势表现,不过依然不能过于乐观,因为本周还有众多关键的数据公布,如果继续表现强劲的话,将会进一步增加美联储重新扩大升息力度的概率,届时会再次施压金价。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杰斐逊表示:“核心商品通胀已经开始下降。多项指标表明,未来几个月住房服务通胀可能会下降,但围绕不包括住房的核心服务通胀存在更多不确定性,这种非住房类核心服务的通胀前景部分取决于名义劳动力成本的增长是否回落。”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美国2月ISM制造业PMI;
  2023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日的市场基本面主要集中在美国的制造业数据上,考虑到近期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制造业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美联储的加息政策,此外晚间还有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继续可以寻求关于加息方面的线索。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探低回升录得带长下影线的阳线K线形态,尽管短时间内价格反弹动作较为明显,MACD指标双线开始向上拐头,但目前价格仍受到本轮下跌行情主要均线压力也就是MA10均线的压制,暗示回落走势仍未被破坏后市仍有机会继续回归下跌趋势当中,需要留意MA10均线压力的生效情况。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昨日晚间金价一轮大幅度反弹行情过后,目前价格已经成功站到1820关口上方并且形成双底反弹形态,加大MACD指标双线的金叉信号,暗示短时间内金价或已进入反弹走势当中,但由于双底形态颈线位置支撑效果仍未得到确认,日内仍需关注1820一线位置的支撑防守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