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3-06-02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在美联储官员突然扭转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情况下,黄金价格昨日出现小幅反弹,并且一度重新回到了1980上方,可见目前金价的方向还是备受美联储后续政策的影响,如果加息无望的话,不排除会再次往2000大关进行靠近,当然本周非农数据也会起到极大的作用,届时需要重点关注其表现。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美联储理事兼副主席候选人菲利普·杰斐逊表示,任何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都不应被视为紧缩周期的结束。这在一些人看来是美联储领导层就6月暂停加息发出的信号。杰斐逊在华盛顿举行的金融稳定会议上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就进一步紧缩政策的程度做出决定之前需要看到更多数据。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
  2023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的市场基本面不算活跃,不过重要程度却相当高,因为非农数据足以影响金价的短期多空走势,而且还会影响未来美联储加息的步伐,此外晚间仍有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值得结合关注。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回踩后进一步反弹录得带有长下影线的阳线K线形态,目前MACD指标双线已经发出金叉变盘信号,暗示后市行情或将会进一步向上反弹,不过KDJ指标开始走高,需要密切留意MA5均线对价格的支撑力度。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昨日一轮探低回升后,目前金价已经收复五月中下旬的下跌幅度,虽然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运行过程当中,但现阶段价格面临前方多次承压的压力位,日内或有机会再次出现回踩测试,需要关注下方MA5和MA10两道关键均线的支撑效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