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耶伦、鲍威尔将讨论重大“风险”!全球市场大狂欢:黄金突然遭遇近6亿卖单砸盘!?

FX168 佚名

|
  周五(7月23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延续高涨态势,欧美股市继续大幅反弹,因最新的欧元区经济数据显示,欧元区企业活动以逾20年来最快速度增长,这无疑提振了风险情绪,再加上欧洲央行周四的“鸽”声阵阵。汇市方面,美元指数维持反弹至93关口,最高触及93.03;欧元、英镑等G10货币承压,现货黄金遭遇持续抛售,不仅跌破1800关口,最低更是跌至1790.42美元/盎司。今天市场将关注美国的Markit制造业和服务业PMI。美国财长耶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开会商讨火热的房地产市场。此外,投资者还需要你关注delta变异毒株对于经济复苏前景的影响。
  欧美股市:欧洲股市今天继续高开高走,截止发稿,欧洲股市主要股指涨幅都接近或超过1%,其中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德国DAX30指数、意大利富时MIB指数分别上涨0.9%、0.8%、1.0%、1.0%、1.2%。
(图片来源:CNBC)
  CNBC指出,欧股周五上涨,投资者消化了欧洲大陆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以及新一轮的企业财报。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午晚些时候上涨0.8%,汽车板块上涨2.3%,领涨,所有板块和主要交易所均走高。
  Yahoo finance报道指出,周五英国伦敦基准指数上涨,英国6月份零售额较5月份小幅上涨0.5%,回升至7000点以上。这略好于经济学家预测的0.4%的增长。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数据,得益于欧洲杯,食品销售增长了4.2%,帮助抵消了服装和家庭用品销售的下降。
  由于家具店和服装店的销售额下降,非食品店销售额较上月下滑1.7%,而燃料销售增长2.3%,原因是更多的人出行。然而,数据显示,汽油和柴油销量仍比2020年2月冠状病毒大流行前的水平低2.1%。
  富时100指数开盘后上涨0.7%,法国CAC指数上涨近0.6%,原因是该国7月份私营部门增长依然强劲。德国DAX指数开盘后上涨0.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