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德尔塔变种鼻腔携带量是原始病毒的1000倍!美国50个州确诊病例再次激增 拜登:目前的疫情为“未接种疫苗者的大流行”

FX168 佚名

|
  随着德尔塔(delta)病毒迅速扩散到美国各地,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新冠病例都在增加。
  周五(7月23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显示,美国在过去一周平均每天报告约43700例新病例,远低于大流行时期的最高水平,但比此前7天增加了65%,几乎是两周前水平的三倍。6月下旬,病例达到15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后又开始上升,因为接种疫苗的人越来越少,而且传染性更强的德尔塔病毒在该国占据了主导地位。
(图源: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NBC)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汇编的数据显示,疫苗接种率在4月份达到峰值,每天超过300万剂,但近几个月来已大幅下降至每天53万剂左右。
  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密苏里州、佛罗里达州和内华达州在过去一周报告的人均日新增病例数最高。这些州的疫苗接种率也都低于全国水平,差距最大的是路易斯安那州,那里有47.7%的12岁以上的合格人口接种了一次或更多次疫苗,而全美的这一比例是65.9%。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与一周前相比,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数增加了32%。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通常滞后于病例数的增长几周或更长时间,但其上升速度与确诊病例或住院人数不同。许多最容易感染病毒的美国人现在也有了一定程度的防护措施,因为89%的老年人至少注射过一次疫苗。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传染病专家彼得·钦宏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死亡人数没有上升,因为我们做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为最有可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群进行了充分的疫苗接种,尤其是65岁以上的人群,以及护理和协助居家居民。在一些情况下,死亡率也落后于感染率,但我也预计死亡率不会改变。”
  美国卫生部长韦克·穆尔西周四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绝大多数重症病例——97%的住院病例和99.5%的死亡病例——都发生在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当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