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熊”途漫漫!“商品大王”加特曼:美股任何反弹都是卖出机会 投资者应持有黄金以对冲通胀

FX168 佚名

|
  有“商品大王”之称的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加特曼(Dennis Gartman)周一(5月23日)警告那些想要抄底美股的投资者,在熊市期间,任何反弹都是卖出机会。加特曼认为,美国股市的熊市始于今年年初,预计熊市将持续数个月。
  加特曼周一接受彭博电台采访时表示:“熊市始于1月5日。”他指的是标普500指数触及盘中纪录后的一天。
  他说道:“人们必须理解这一事实,并相应地调整他们的交易视角和投资视角。反弹卖出是可行的策略。”
  (截图来源:彭博社)
  加特曼说,关于股市是否处于熊市的争论“很有趣”。上周五,标普500指数从从最近的收盘高点一度下跌20%,进入传统定义上的熊市,但收盘略有回升。
  截至周一收盘,今年迄今标普500指数下跌超过17%。
  加特曼声称,他一直认为,只要跌了7%都算是熊市区域,一旦下跌7%,就必须加强防范,而在投资者开始看跌之前,20%的跌幅已经相当大了。
  加特曼称,他个人现在的投资组合中,有约25%是现金,他主要头寸是黄金、原油和大宗商品。
  他说道:“我唯一的主要头寸是黄金、原油和大宗商品。过去几周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将继续。”
  加特曼目前担任阿克伦大学捐赠基金(University of Akron Endowment)主席。他在去年12月底就减持了该基金的股票头寸,并把资金转入到2年至5年期的美国国债上。
  加特曼在数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投资和分析大宗商品市场。他说,眼下他看好除大豆以外的其他大宗商品。
  他补充说:“你应该持有黄金,以对冲通胀。你应该尽可能避免使用加密货币。”
  加特曼曾成功预测了2008年大宗商品价格暴跌。自去年以来加特曼一直唱空美股。今年1月他曾表示,2022年美股可能会下跌至多1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