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科技股腥风血雨!美欧央行政策差异重新定价 黄金上挑1865连连涨、油价110持稳前进

K99 佚名

|
  美国股市隔夜遭遇科技股腥风血雨,软件商Snap发布获利预警,再加上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华尔街持续担忧宏观环境,避险情绪浓厚。黄金25日亚市早盘上挑1866.85美元连涨4天,WTI原油则遇美国出口禁令恐慌,短线死守110美元前进。美国与欧洲央行政策差异正重新被市场定价,美元探近一个月新低,落在101.76。
  美国数据方面,由于抵押贷款徘徊利率在2009年以来最高,最新公布经济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新屋销售降至2020年4月以来最低,商业活动减速,而房屋建筑商类股也给大盘带来压力。
  美国4月营建许可率修正值报-3%,前值-3.2%;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户数修正值报182.3万,前值181.9万;美国4月新屋销售月减16.6%,前值月减10.5%;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总户数报59.1万,预期75万,前值70.9万;美国4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报0.47,前值0.36。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报57.5,预期57.5,前值59.2;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报53.5,预期55.2,前值55.6;美国5月Markit综合PMI初值报53.8,前值56;美国5月里奇蒙联储制造业指数报-9,预期9,前值14。
  Grant Thornton分析师指出,美联储正在紧急踩刹车,特别是房地产等对利率最敏感的行业正在降温。华尔街将密切关注周三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以了解美联储在未来升息和缩表方面所讨论的内容。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数据指出,全球确诊数已飙破5.26亿例,死亡数突破627万例。全球184个国家/地区接种超过122亿剂疫苗。
  随著猴痘疫情在美国和欧洲迅速蔓延,美国药厂莫德纳周二宣布,正对潜在猴痘疫苗进行临床前试验测试。
  美国科技股局势中,Snap周二雪崩43.08%至每股12.79美元,创史上最惨单日表现。即时通讯软件Snapchat母公司Snap行政总裁Evan Speigel周初盘后警告,公司收入及盈利目标将低于预期,同时公司将减少招聘至年底以控制成本。Snap预警经济前景恶化,也拖累其他仰赖广告的社群平台,推特走软5.55%、Meta大跌7.62%、Pinterest下杀23.6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