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金市展望:鲍威尔宁愿冒过“鹰”风险!下周非农携美联储纪要来袭 黄金面临大跌70美元风险

K99 佚名

|
  市场预计美联储会在收紧政策方面犯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承认,真正的错误将是未能控制住通胀。
  今年,对经济衰退和鹰派美联储的担忧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波动:标普500指数经历了自1970年以来最糟糕的上半年表现,而比特币则创下十多年来的最大季度跌幅。不过,黄金的走势一直很平稳,自年初以来仅下跌了1%。
  分析人士认为,这种贵金属在保值方面表现“惊人”。但在更多美国数据显示通胀见顶且经济成长放缓之前,许多人对黄金持中性看法。
  本周令许多投资者保持谨慎的主要消息是,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可能采取过分的措施,为维持物价稳定可能冒经济衰退的风险。
  “我们是否有走得太远的风险?当然,这是有风险的。但这并不是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如果未能恢复价格稳定,那将是更大的错误。”鲍威尔在葡萄牙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论坛政策小组会议上表示。
  周五(7月1日),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0.32%,报1801.50美元/盎司。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许多投资者考虑到衰退预期上升,在今年下半年重新调整其投资组合,令黄金更难解读。
  “有些人担心,黄金可能会受到进一步抛售压力的影响。这是在美元仍然受到合理支撑的情况下,”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很难评估市场的真实看法。我们看到了重大的重新定位。但黄金的前景仍然是盘整。下周,人们将关注美联储成员是否对通胀降温变得更加乐观。”
  Moya补充说,已经有迹象表明,经济放缓对经济的冲击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快一些。
  “我们真的需要看到显示通胀见顶的数据。我们正处于一个起伏不定的时期,因为一个数据点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看一些报告。你需要听取美国企业的意见,而现在,情况并非如此。”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