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鹰派美联储令黄金承压,专家称1785美元附近有强支撑!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今年,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和鹰派的美联储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波动——标普500指数经历了自1970年以来最糟糕的半年,而比特币则经历了十多年来最大的季度跌幅。不过,黄金的走势一直很平稳,自年初以来仅下跌了1%。
  分析人士认为,黄金的保值效果惊人,但在更多美国数据显示通胀见顶且经济增长放缓之前,许多人对黄金持中性看法。
上周令许多投资者保持谨慎的主要消息是,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可能采取过分的措施,为维持物价稳定可能冒经济衰退的风险。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许多投资者考虑到美国经济衰退预期上升,在今年下半年重新调整其投资组合,令黄金前景更难预测。
  他说:“有些人担心,黄金可能会受到进一步抛售压力的影响。这是在美元仍然受到合理支撑的情况下。很难评估市场的真实看法。我们看到了重大的重新定位,但金价仍应出现调整。本周人们将关注美联储成员是否对通胀降温变得更加乐观。”
  他补充说,已经有迹象表明,经济放缓对经济的冲击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快一些。
  Walsh trading联席主管Sean Lusk称,自3月触及2000美元以来,金价一直处于“逢高卖出”的交易模式。
  他认为“黄金的问题是,由于美联储的鹰派立场,所有反弹都遭到抛售了。在经济前景如此不确定的情况下,人们对这种贵金属没有兴趣。此外,通胀是否见顶存在不同的看法。
  ”
  在这种环境下,黄金和白银在未来几周内都不会出现反弹。这就是为什么Lusk在等待一个更好的季节性时间框架,届时会有更多的实物黄金被购买。
  他指出,1782美元是5月份的低点。如果金价跌破这个水平,下一个目标是1760美元——圣诞节前的低点,然后是1730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