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是站稳脚跟还是崩溃?2022年下半年开幕,黄金必看的5张图……

K99 佚名

|
  今年以来,俄乌战争的爆发将黄金推向历史高位附近,但随着全球央行开始货币紧缩周期,金价自高位持续回落,年内迄今基本持平。
  针对黄金在2022年下半年的表现,分析师Taki Tsaklanos撰文进行技术分析,仍认为看涨黄金的预测很可能成为现实。以下是文章具体内容:
  一组黄金价格图表证实了2022年开局强劲,黄金价格在2022年3月达到峰值。从那以后,金价一直在下跌,美元的强势表现阻止了金价的每一次反弹尝试。
  6月份的大规模加息(就规模而言也是历史性的)不利于黄金表现,尽管金价仍在试图反弹。
  当稍微深入挖掘时,就会发现,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价格的稳定上涨是由需求而不是投机推动的。
  2022年黄金需求强劲:黄金需求增加,同时还面临着美元走强和利率历史性的上升。但仍然认为看涨黄金的预测很可能成为现实。以下5张黄金价格图表说明了原因。
  从美元指数的周线图来看:
  104水平(之前的阻力位)已经转化为支撑;
  6月17日结束的一周是一个重要的结束。它看起来像一个顶部的K线,最终成为一个犹豫不决的市场类型的K线。那一周,多头和空头都没有成功。
  然而,从那一周开始,注意到一个需要被打破的重要水平:105.78。这是6月15日的高位。
  这最后一周的美元收盘形成上移的高点。然而,从6月15日起,美指就再也没能恢复到最高水平。
  从美元月线图来看:
  缩小来看,可以清楚地看到美元仍然处于一个沉重的阻力区域。到目前为止,美元还没有确认突破,还尚未出现(它可能会发生,或者相反的情况即将发生)。
  以下5张黄金价格图表显示其在2022年上半年的表现。
  下面的黄金图表是最新的每周黄金价格图表。这个高位看起来像是被拒绝了,目前正在崩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