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预测果然成真!《富爸爸穷爸爸》作者:雷曼风暴经典采访重现 “买入黄金、白银将飙升”

第三方供稿 佚名

|
  

24K99讯 黄金周一(3月13日)亚市午盘上涨至1877美元,正试图缓步朝着1900美元大关前进。《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在其官网上,重现2008年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的经典金融采访,当时他特别警告雷曼兄弟的倒闭,事实证明清崎是对的。周末,他预测当第三家爆雷银行出现之际,黄金与白银将飙升,也已经被市场所验证。

  

  

(来源:CNN)

  

继Silvergate、硅谷银行SVB陆续爆雷后,第三家Signature Bank也宣布面临流动性危机,而就在周末期间,黄金重新压制美元录得涨幅。清崎周末如此写道:“两大银行倒闭,第三家开始了。”

  

从Signature Bank的倒闭来看,这项说法已经成真。而清崎随后表示:“立即买入黄金与白银,不要选择ETF。当第三家银行爆雷之际,黄金和白银飙升。”事实证明,黄金与白银确实在周末期间录得涨幅。

  

  

(来源:推特)

  

“那些不记得历史的人注定要重蹈覆辙,” 西班牙裔美国哲学家George Santayana的一句话应点醒市场。

  

清崎在周一亚市午盘写道:“更多的假币入侵病态经济,仍然推荐相同的响应。购买更多黄金与白银,小心前方迫降。”

  

  

(来源:推特)

  

他此前指出:“在餐馆吃饭时,我同情工人。我想知道他们如何承受通货膨胀?让我恶心的美国总统拜登切断了加拿大的石油供应,提高了油价,推翻了进口芬太诺的特朗普墙。拜登的儿子赚取了数百万美元,但我们美国的工人呢?”

  

“在迈阿密的酒店吃早餐,两个鸡蛋14美元。拜登和美联储正在谋杀穷人和中产阶级,真的是悲惨,请大家务必小心。”

  

回顾清崎3月初所写,现如今看来也给予金融市场一个很大的示警,他写道:“世界经济濒临崩溃,接下来跑银行?存款冻结?接下来是保释金?你可以花大约25美元购买一枚真正的银币,请保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