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Kitco调查:终于!黄金四周以来首次上涨 下周多头将收复2000大关?

K99 佚名

|
  

24K99讯 周五(6月2日),尽管黄金价格脱离了高点,但本周仍小幅上升,并结束了连续三周的下跌势头。市场上强劲的看涨情绪可能会在下周将金价推高至2000美元大关。

  

最新的Kitco黄金调查显示,华尔街分析师和普通投资者近期都坚定地看好黄金。

  

在市场普遍看涨的同时,美国劳工部公布了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称上个月创造了33.9万个就业岗位,黄金周五因此面临一些抛售压力。不过,一些分析师表示,尽管就业数据令人担忧,但金价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尽管金价未能在周末前守住2000美元,但分析师表示,金价从两个月低点反弹,应能在短期内提供一些看涨动能。

  

Forex.com资深市场策略师James Stanley表示:“上周五的低点和本周二的低点之间存在一条看涨趋势线——我认为这是多头的地盘。”

  

与此同时,尽管分析师们预计下周金价将继续上升,但预计不会大幅突破历史新高。SIA Wealth Management Inc.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说,下周美元走软应该会支撑金价,但他认为金价不会突破2000美元。

  

他说:“政治和银行体系紧张局势的缓解表明,如果金价真的反弹,其也可能只是温和反弹,2000美元仍是一个重要的心理障碍。”

  

本周,19位华尔街分析师参加了Kitco黄金调查。在参与调查的分析师中,有10位(53%)分析师看好黄金近期的前景。与此同时,5位(26%)分析师看空下周黄金的表现,4位(21%)分析师认为金价将横盘整理。

  

与此同时,网上投票共投了509票。其中,有307人(60%)预计下周金价将上升。另有124人(24%)预计金价会走低,78人(15%)对近期走势持中立态度。

  

  

(图源:Kitco黄金调查)

  

与华尔街分析师一样,散户投资者也预计金价不会很快触及历史新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