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黄金周评:一周坐上过山车!黄金连续4日攀升 周五高台跳水,连续三周收跌局面结束

FX168 佚名

|
  

本周周初黄金自1940美元附近震荡走高,连续4个交易日攀升,周五刷新周高点达到1983水平,但涨势很快回落至1950下方,最终收于1948附近,当周微涨0.07%,结束此前连续三周收跌附局面。

  

分析师们表示,随着美国国会通过债务上限协议,以及最新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强劲,黄金市场不排除美联储今夏再次升息的可能性。

  

Gainesville Coins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指出,好消息是美联储不想冲击市场。

  

“有一种观点认为,美联储应该在经济数据强劲的情况下继续加息。但由于金融系统的问题挥之不去,我看不出为什么会加息,让市场感到意外。”“到目前为止,美联储一直试图用明确的信号来减轻加息带来的冲击。”

  

分析师们称,黄金市场面临再次走低的风险,之后才会恢复看涨趋势。

  

“从技术结构来看,短期内会有更多上行空间,”Forex.com高级技术策略师Michael Boutros表示。“不过,我还是想再找一个低点。短期内,金价有可能回调至更深的修正区间,即1926美元至1881美元区间。”

  

黄金更直接的支撑位在1950-80美元区间。“金价将继续在这个窄幅区间内横盘,”Millman表示。“1925美元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1980-2000美元是阻力。”

  

下行方向,由于股市表现强劲且美元面临走高风险,Walsh Trading联席董事Sean Lusk正观望1940-50美元水准。

  

当周要闻回顾

  

逾一年来首次!全球央行黄金持有量首度下降 与这国大肆抛售有关?

  

周五(6月2日),世界黄金协会(WGC)在一份报告中称,由于土耳其出售了80多吨黄金,全球央行的黄金持有量在4月份出现了一年多来的首次下降。

  

今年4月,央行的黄金储备总量减少了71吨。报告指出,央行上一次黄金持有量下降是在2022年3月,净减少了1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