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齐仲龙:黄金1318得失定乾坤,原油44短空跟进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最近的黄金行情走的比较纠结,很多投资者也比较着急,面对这种情况,我认为,以不变应万变是最好的办法。每一年的行情总有一段时间比较难做,也总有一些行情是我们看不懂的时候,这种时候,就要学会约束自己,这个时候就是保存实力的时候,只要资金还在,只要没有元气大伤,一旦机会来临,就是盈利的时候,这个时候要是经不住诱惑瞎折腾,把资金折腾光了,机会来临的时候也就只能看了。这也是很多投资者为什么最终亏损的原因,越是在迷茫的时候越要约束自己,越是在市场难做的时候越要管住自己的手,我们常说交易要学会收放,而目前这个时候,也就是要懂得收的时候。适度参与,保存实力,等待时机。
  黄金,昨日的横盘震荡并没有走出区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黄金上方受压,下方受支撑,进退两难,必须借助数据或消息的推动才能突破。今日来看,上方依然受压于1318一线,这个位置将是短线决定多空的强弱分水岭。按照昨日的运行来看,欧盘走强之后美盘回延续,但昨日美盘却并没有破高,这不是行情运行规律的问题,而是行情运行幅度实在太小,不足以突破阻力破新高。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即使冲高,也没有上升的空间,上方受压于1320一线周线5日均线压制,1318一线是上周五的起跌位置,也是昨日受阻的高点,1322一线又是上周四晚间最后一次反抽之后的起跌位置,上方几乎是压力重重,没有主力的参与,很难突破,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短期仍然保持高位守空的策略为上策。行情运行极度缓慢,切勿操之过急盲目进场,减少交易的次数,提高交易的质量。今日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318一线阻力,若破位阻力,回撤1315附近跟多一次,若还是不破,则依然是弱势震荡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操作则维持在13181310区域操作。这种行情看再多也没有意义,一个字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