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任天成:7.24日黄金下周继续震荡等待破位

黄金网特约 任天成

|
  

  ①周线布林带三轨缩口,代表区间压缩。
  ②周线短周期均线缠绕中轨附近,代表价格维持在中轨上下震荡。
  ③周线指标macd粘合与零轴,代表这价格震荡;灵动指标sto向上修复代表震荡稍微偏强。
  综合而言:周线短期还是以震荡为主,上方强压制在1826-1836一线,短期支撑1796,强支撑在1763-1772一线。
  因为周线连续收线两个十字星,并且高点也在下移,地点下移。所以周线上看下周要逢高做空为主。并且均线MA10也将逐步下移形成压制位。
  

  日线:
  ①布林带三轨放平,代表价格震荡。
  ②短周期均线缠绕中轨,代表价格维持中轨上下震荡。
  ③指标macd金叉缩量逐渐粘合于零轴,领导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代表价格稍微震荡偏弱,但是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综合而言:日线也是呈现震荡走势,关注1828-1833的强压制。而从日线近期的表现看黄金维持在1790-1833区间震荡,目前价格维持在1790-1814区间震荡。
  跌破1790价格会去1782-1772-1765一线;同样如果上坡1828-34,黄金也会冲击新高。
  因为下周只有周四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所以周四之前应该还是以震荡为主,周四凌晨可能出现破位,然后等待次一周的非农。
  

  4小时:
  ①当前布林带三轨缩口,区间压缩再1796-1811一线。
  ②4小时指标macd粘合,领导指标sto粘合,代表着震荡。
  因此4小时目前属于震荡走势,目前下方支撑再1794和1790一线,上方压制再1818-1826-1833一线。
  综合上述:黄金下周初还是以震荡为主,破位行情可能再周三晚间周四凌晨。
  所以我们下周依旧维持再1790-1814-1828区间操作。低位多,高位空,中间点位首次触及也可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