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10空97平;周一反抽做空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小时候,总嫌弃故乡苍老破旧;可故乡从未嫌弃我们幼小无知;长大后,总埋怨故乡离得太远,可故乡从未埋怨我们迟迟不归 。我们把骄横无礼给了故乡!谦卑有序送给了远方,可远方并没有温柔待我们!而故乡?却从未离我们而去!
  黄金,周五再次探底回升,收于阴线锤子线,跟前一日形成了阴阳交替的模式,而周五的走势也再次让我们愕然,在刺破了前期的底部位置90一线后在此反抽,而此动作也典型的成为了多头的洗盘模式,而上方的重点压力将继续维持于10-13区域,此区间内将有可能继续成为下周的重点压制口的区域,而在此区间未突破之前,黄金将有可能继续维持于区间的震荡,短线内的多空区间震荡模式,而区间的范围我们也强调了很多次,在多空目前方向不明之际,我们需要重新定义黄金的大放下,首先,前期自反抽以来形成下跌,而如果是多头回撤修复的话,下方需要继续考验支撑位置,而回撤的次数越多,那么下方的支撑就越薄弱,而目前继续反抽于00上方位置,则周一黄金仍然需要反抽继续做空等待,则周一黄金反抽见08-10附近做空,目标看98-92附近,损16.5.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330美金,本周记录:05多01多96损;23空07平;18空07平;13空09空07平;03多97损;01多95损;98多05平;94多05平;98多05平;07空10空97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08-10附近做空,目标看98-92附近,损16.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