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都城:震荡周关键支撑1790再次触及!

黄金网特约 金都城

|
  

  震荡周,不管是上行还是下行,中间都伴随反弹下跌,下跌反弹,同样的走势同样的配方我们在来回顾本周的走势结构:
  从目前的行情结构来看,前期涨幅阶段同样的问题,涨幅伴随回落,尤其是跌幅回撤1790之后的二次反弹,探底回升,中间更是夹杂了一次回撤1795附近的反弹,两次的走势如出一辙,反反复复是短线结构的走势预期,而周期性较长的走势结构只有在行情走出来之后才可以看到,那么过程中回撤的阶段更多的是担心多头是否再次上行。包括冲高1818一线回落更多的时候都会认为行情涨势未能延续,那么后市阶段还是出了新高1830/1833一线。
  而此次回撤不同的是,冲高回落,上周五的回落,延续到了本周,自1831一线回落之后,高点1825一线继续回落,每次回落高点逐次降低,那么这样的走势结构就不能在去看涨势,而在短周期内依旧维持涨幅趋势结构的情况下,出现回落,阶段性二次延续走势,那么行情就进入了震荡调整周期,和前期低位震荡整理结构类似,震荡反复之后再出破位,破位后呈现单边的行情走势结构。
  本周周初我们延续了周五的做空思路,因为行情反弹上行力度减缓的同时,主波动结构为主的还是跌幅,延续了上周五的冲高回落,所以我们首先见反弹不能有效延伸就顺势跟随布局,周初的多未能实现获利,反手跟空布局,都有不错的收获,但是中途行情出现了反复走势,结构方向依旧迷惑不定,尤其周二晚间冲高的1825附近再次回落,冲高回落下行至1805附近,我们预期到了回撤延续性,但是未能预期到先反弹在回落,跟空阶段较为可惜。周三寄以跌幅之后继续反抽机会空,1809/08空,下行至1795附近获利离场。周四行情跌幅之后再次反弹,反弹至1808附近,跟空未能实现收获,周五1808继续空,下行1790到位离场,触及了前期的支撑1790,反抽1801/00附近再次二次空,下行1794/97附近获利离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