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周鸿金:7.25美联储决议携GDP强势来袭!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前瞻布局

黄金网特约 周鸿金

|
  很多朋友在交易中,喜欢跟自己的订单“谈恋爱”,比如一开仓,心心念念就全是这个订单,过几分钟就要看一眼盈亏。又比如,明明这个订单已经到了止损位,你心知肚明一定要止损了,但因为你对它依然有所期待,有所留恋,就是舍不得止损,最终被行情搞得遍体鳞伤。
  行情就像当初甩了你的前女友一样,你越粘它,它走得更远,你越对它有所期待,它越是头也不回。你这辈子也许会谈100次恋爱,你又何必在乎那一个两个的呢。千万不要跟你的订单搞得难舍难分,对待订单,我们要做一个“渣男”,必要时候斩断情丝,毫不留情面。在你的交易生涯,你可能会做几千几万笔交易,如果你每笔订单都留恋,我想你耗不到几个就会鼓衰力竭,还怎么找下一个女朋友?所以,在总体盈利的大目标面前,每次的盈亏都是微不足道的,不要难舍难分,不要纠结。
  市场回顾与展望:
  刚刚过去的一周,在缺乏重要宏观经济数据和基本面进展的情况下,风险认知仍是本周稍早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华尔街主要股指周一的大幅下挫,令美元找到了需求。不过,黄金也利用避险资金流入获利,暗示贵金属正寻求重获避险地位。尽管美元在周中因市场人气改善而失去其强势,但黄金继续在一周范围内横盘移动。另外,随着财报的亮眼表现出炉,美股很快站稳脚跟,并以一个漂亮的四连涨结束了本周的交易并再创历史新高,有效提振了风险情绪,这也帮助美元指数再度企稳。
  由于美元走强、收益率上升和股市持坚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周五金价下跌,且本周也录得下跌。另一方面,尽管存在着疫情复燃可能会阻碍经济复苏的担忧,但有迹象显示全球需求保持坚挺。两大原油期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