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方华富:黄金震荡调整,下周看好多头!

黄金网特约 方华富

|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做一个展望,本周的波动不是很大,最高1825,最低1790,只有35美金的波幅,最终周线报收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前面周线是四连阳形态,所以回踩都是调整形态,后期还是保持看多不变。
  下方1790成为多头强有力的支撑,每一次触及都出现快速拉升,不过由于整体趋势目前还是处于区间宽幅震荡,所以上升也没有延续性,多头还处于不断调整企稳蓄力的过程,上方关键阻力还是前面所讲的1852,这是下跌反抽的0.618位置。
  

  日线周期上上升在1834遇阻开启调整,这个位置是下跌反抽的0.5阻力,连续上升之后出现调整属于正常技术面走势,下周来说两手准备,第一价格在1790上方企稳拉升,破位压制位1834就是看1852,第二洗盘价格可能会刺破1790,下方回踩的支撑在1782-83,总体上来说不管是哪种下周都是重点做多为主,没突破之前也可以短空,但一单破位空单一定要规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