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重心不断下移,下周1813下先空!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本周黄金震荡反复,但重心不断下移,暂时在1790一线获得支撑,反弹高点不断降低,力度衰竭!当前行情还是空头下跌走势,高空为主,下周1813压力位下干空,继续关注1790支撑是否破位!
  当前黄金盘面保持看跌形态,30分钟受到均线压制下行,虽然有刺穿突破,但主体大部分位于均线下方运行,高位阻力不断下移,目前上方短期阻力点已下移至1813附近,而下方低点则不断走低!如果破位下方1790支撑,则会出现一波加速下跌行情!
  看跌,下周操作还是以高空为主,震荡不改跌势!消息上,下周重点关注的是美联储的议息会议,上次大跌就是议息会议引起的,数据前也是先跌后获得支撑震荡,数据后大跌!我们也是自1900位置一路高空下来,大幅获利!本次是否会重复此前的走势,我们静待!
  黄金当前上方的阻力就是1813的反弹高点,而下方的支撑不断下移,下周重点关注1788位置是否有效破位!反弹以高空为主!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813下空,止损1820,目标1800-179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