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许曦扬:美元高位震荡,本周聚焦美联储决议

黄金网特约 许曦扬

|
  今日交易贴士
  周五美元继续高位收阳,非美普遍走低,黄金再度失守千八。周五出炉的欧元区及美国一系列PMI整体好于预期,但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9.8,大幅不及预期,不过数据对市场影响有限。
  市场的关注点开始转移至美联储利率决议,这次鲍威尔仍将发表讲话,将继续左右美元中线方向。此外,美国二季度核心PCE初值及GDP初值,其他各国的二季度GDP,中国7月PMI指标也将陆续公布,届时可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上周继续收阳,波段延续反弹。日线仍立于10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仍上扬呈金叉,有望继续挑战93关口,92,92.5上方仍以看多为主。
  黄金/黄金TD
  

  黄金周线收阴,反弹动能有所减弱。日线仍承压于5日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仍呈死叉,短线总体偏弱,1790(黄金TD:373)为下方关键支撑,但1810(黄金TD:378)上方亦面临强压,如承压于阻力位附近,则仍以高空为主。
  美原油
  
原油周线金针探底,中线整体仍偏强。日线呈前进三兵,但多头动能放缓,高位不排除将延续回调,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EURUSD
  

  欧美连续2周收阴,周线有望进一步形成双顶。周五沿5日均线震荡下行,5日,10日均线仍呈空头排列,且未有拐头上行迹象,短线低位震荡的概率较高,1.1750仍为下方关键支撑,低位谨慎追空,1.18-1.1830一带承压可进空。
  GBPUSD
  

  镑美上周探底回升,但仍承压于多根均线,整体仍处于回落走势。周五挑战10日均线阻力,日线趋于震荡,短线可暂时观望。
  AUDUSD
  

  澳美连续4周收阴,多根均线下行呈空头排列,波段有望延续回落。日线呈平头顶部,回到5日均线下方,短线重归弱势,0.7360下方维持高空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