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掘金者飞扬:金价窄幅震荡,静待美联储会议来袭

黄金网特约 掘金者飞扬

|
  金价窄幅震荡,静待美联储会议来袭
  上周国际金价窄幅震荡,最高上冲至1825一线,最低下探至1789一线,报收于1801,收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
  消息面:全球经济动能有所放缓,就业市场面临阻力,美债收益率下行,美国基建方案暂未通过。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二季度GDP、初请及6月PCE物价指数。
  技术面:金价中长期上行节奏有所打乱,短期价格陷入震荡,自上次FOMC会议后,金价跳水后开始反弹修复,目前反弹动能有所减弱,预期拐点出现后,后市虽然会反反复复,但基本上方向是没有啥问题的,中长期金价仍然承压。周线,MA均线粘合,MACD指标0轴钝化,KDJ指标,钝化。日线图MA均线粘合,MACD指标0轴下方多头动能柱有所减弱,KDJ钝化。H4图,金价多次下探1790未果,连续收带有长下影线,MA指标拐头向上,MACD指标动能柱有所放大,KDJ高位金叉。
  综上所述:中长期金价将震荡回落,短期反弹动能仍未结束,操作上我们需要卡好点位,快进快出,等待所有周期共振,作用力一致的时候再进场更加安全。日年关注1818的压力和1890的支撑,稳健者观望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