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导:黄金1837直接空,目标1829

黄金网特约 王导

|
  黄金早盘一直运行于4H中轨之上,完全满足震荡突破的结构,但是黄金现在已经选择向下运行,黄金现在继续维持震荡结构。
  黄金1837的空单已经进场,等待行情的回落。
  目前我做了一个微调,将分水岭调整到1842一线,因为当金价来回穿梭某一个价位的时候,这个分水岭就是无效的。现在多空分水岭定位1842。1842之下就是放空的机会。
  现在黄金跌破4H中轨,不满足突破的条件,所以选择反手干空黄金。虽然有局部热点升温,但黄金并没有暴涨的意思,所以就可以忽略这个消息。反而美元指数一直节节高升。这里存在一个逻辑。欧洲局部热点,美元流入美国,美元走强。所以黄金承压。
  

  交易策略:黄金1837空,止损1844,目标看1829-18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