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K线之王:老规矩,回撤后慢步爬升(空间)

黄金网特约 K线之王

|
  各位朋友家人,晚上好,今天运行到这个位置,和大家讨论下行情,没有对和错,只有现实的实打实去执行策略,稳扎稳打,慢步爬升,上方有空间,可到1870附近。
  现需要跟进的几点(爬升)
  第1-回顾:黄金昨天1860上方冲高我做空开启,大多集中在1862成交,止损5.5,昨晚盘回落到1853附近离场,基本接近10个点的波段;白银22上方做空到下方离场;原油依然是高位行情,短线应对下:这个就是昨天交易情况,实打实观看。
  第2-跟进:现在黄金1850算企稳,1850成为本周分水岭,白盘继续维持在1850上方,回撤后买入跟进,1850上方目标1870,空间还有;如果1850下方来了,则关注10-15个点波段,后市急跌慢涨,逐步爬升的过程中,不可轻敌。
  第3-注意:政策加息周期里,对金银不利,但是加息步伐高潮已过,加息预期内的事情,则金银短期见底,低位震荡后再爬坡的过程,上方最高可到1870附近。
  此外,今晚低买策略不变,急跌则买,预期内的事情,盘面则会回撤后慢步爬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