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新一:每天哪有那么多黄金思路?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新一

|
  “今天黄金什么思路?”“接下来什么思路?”
  我经常会被这些问题搞得头蒙,你说我要是坐旅游景区河边算命卖艺的吧?这些话确实能给我增添不少人气,而且还能给你展示下什么叫做“料事如神”,可放在交易上真不行啊!你们都知道我现在开始看跌了,这不明摆的思路嘛。
  

  可能有点不一样的是,你追求的是进去之后立马见到效果,回撤也不能太大,但我不同,我是能接受行情哪怕再度走逆的,我心里也不是没有下一个预期价格。
  你担心的是哪里?1880,你关心的又是哪?还是1880。
  因为自从底部回涨以来,所有人内心预期的价格都已经被吞噬,比如1830,比如1855,这些作为前期技术面上的顶底转换位,已经失去了它本应发挥的作用,要注意,我说的这两个价格是你近期能够肉眼可见,并且内心承认的有效位。
  那接下来呢?该轮到你去设想看不见的位置了,你总不会去设定1900吧?
  也就是说,所有人接下来关注的位置都会是80,这里失守,就意味着多数人会默认金价1900的概率,也将会在短期内改变交易手法。
  

  我直接把涨至1880的技术面可能给标注出来了,先来一波自我安利。
  这是小时图,从周一我给出下跌高点模型之后(不知道的自己去翻),就注定在价格没有偏离设想预期之前不会改变思路,为什么我会先去在63看跌?因为它是我当初设想的第一道信号,不去尝试干嘛?
  其实从上周五回调1830之后的上涨,直到1863,这种步伐我认为相当垃圾,我不会否认它的上涨,但对比上周四当天来看,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幅度不陡峭,连续力不强,每小时的多头动能都没有完整释放,虽然尽管如此拉跨,它还是成就了我前期的多头利润了结,但这就是我内心的真实反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