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黄金低多不追涨,天然气大宗商品期货积极布局。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大家好,我是快乐的老杨,今天2022年5月24日,农历2022年四月初二十四,星期二!下面我们来看看近期贵金属、美元外汇,以及期货黑色系,油脂,能源化工等大宗商品行情。
  国际黄金,走势符合我们预期,日线看涨不变;不过,短线已经呈现乏力,关注休整后再涨。4小时图来看,目前1786为低点来形成的通道内运行;通道之上,保持多头运行,下破则行情回撤1830甚至1820区域再涨。上方阻力,适当关注1865~68区域,重点是1876~80。
  

  至于操作上,则建议上周参考我们策略布局的1800下方和1820下方的多单继续持有,可适当减仓,目标100美金再出;无单的依然逢低买入多单位置(参考4小时通道),空单则建议辅助性参与。
  白银相对黄金较弱,不过方向上跟随黄金。操作,则建议逢低买入为主,支撑21.5以及21区域;重点关注22区域站上则继续冲高22.5~23最大24区域。
  

  美元方面,上周大跌后,昨日继续大跌,空头强势;整体继续看跌,不过短线需要堤防行情反复,压力102.6以及103区域,支撑101.5以及101和100关口。
  原油方面,目前走势符合我们周末分析,今晚重点关注112~3区域压力,短期多空界,向上突破则看涨冲击115~117区域。操作上,短线以112~3区域为多空界进行操作。
  

  天然气方面,目前抵达今年高点9.0区域;根据我们周末视频分析,已经抵达关键区域。操作上,建议分批布局空单,目标看跌8.0~6.6区域。
  

  期货方面
  首先黄金白银,上周黄金2208合约和白银2212布局的多单,继续持有,无单的依然建议逢低买入,不去追涨。空单,目前也需要谨慎。
  原油2207合约,参考美原油连进行布局,压力700以及715和730;支撑670以及655和630 。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