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5.24美盘—秋末悔城:黄金破位在即,多单以逸待劳准备收割

黄金网特约 秋末悔城

|
  周二4连多,1850,1853,1858多,中间1855补多,隔夜1853多,周一1852多,两日时间震荡上行,高点还没出现,黄金破位1865在即。剩余多单,准备好择机出局,择机离场。
  如图所示:美盘,我们的任务很简单,就是留好低位底仓多单,准备好1865的破位,同时注意1865的破位之后,会有5-10美金的延续上升,这个延续上升,就是惯性破位的一个走势,信号是——多单出局。同时不要去追多!
  空单的话,暂时不考虑,原因很简单,因为日K是金叉的,金叉摆在眼前,因此不会出现大级别的单边跌,以及报复性下跌,因此,这两日选择的是逢低做多的思路。
  同时,也要注意,日K虽然是金叉,但是日K和周K的共振压制是存在的,日K是中轨道压制,周K也是中轨道压制,这个压制还是比较强。短线回落是可以的,横盘破位也是可以,至于市场怎么选择,我们边走边看。
  秋末的建议是,低位的多单,底仓准备好,搏杀1865的破位。这两日的多单,持续下来,已经是4-6次多单,是滚雪球模式的交易!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