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导:黄金企稳日线中轨,1858多单获利

黄金网特约 王导

|
  黄金现价1858直接干多,现在金价已经涨至1866,给力数钱。
  交易就是如此简单;当方向确立、点位确立、思路明确时,跟上就是赚,执行就翻倍,严格执行,绝对翻倍!我们不牛逼,我们无法改变市场,我们仅仅是市场利润的搬运工!透彻市场,紧随市场,遵循市场运行的轨迹,利润就是你的!
  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跟随市场!没有理由,不找理由;没有原因,不找原因!没有鸡汤,因为鸡汤只是你亏损时的止痛药,而真正能给解除你痛苦的就是利润。记住,是利润!利润!利润!
  现在金价已经站上了日线中轨,看多黄金。金价已经在1850一线获得支撑。1850为今日的多空分界线! 1850上方坚持做多!就是这么简单直接,就是这么准确,只要你敢干,那就有利润。
  

  交易策略:黄金1858多,止损1850,目标188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