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黄金9点钟:美元指数持续下跌,黄金避险涨至1870关口

黄金网特约 何小冰

|
  黄金9点钟:美元指数持续下跌,黄金避险涨至1870关口
  今日周三,市场需关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有直接影响,次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留意会议纪要中关于加息的路径、美国经济状况的看法,以及通胀和就业等经济数据的对货币政策规划的影响。
  技术面上,黄金本周周一周二均是依托1848区域向上攀升突破新高,1848作为回踩确定的支撑点,也是扫荡式上涨行情的最临近支撑点,防守成功向上逐次刷新1865和1869.6的高点位置。
  以此处作为依托形成一个放射喇叭形的三角形,低点持平,高点上移,如图所示
  那么,在后续的行情中,首要关注此处的分界线作用,守住此处则继续围绕三角形区间运行,失守则将寻找下一个回踩确定支撑点。
  这一轮扫荡上涨处于第三波1832作为支撑的攀升中,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对折压力关注1874-1882范围,也是比较临近了,所以接下来的守低将更加关键。
  守低破高看加速,破了低点变震荡或是转向。
  四小时形态持续收窄,昨日虽然价格上去了,但形态没有开口,这里存在不确定性。
  四小时生命线上移1852区域,与昨晚美盘最后回踩确定的支撑点1854位置临近,防守分界线1848。
  那么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重点关注1854-1852的支撑,防守1848分界线,以此作为分界保持上方三角形扫荡式区间运行,上方阻力关注1874-1882区域。
  昨日周二,美国公布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且出现明显下滑极限,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已经开始放缓,消费者的需求明显下降,通胀高企以及美联储持续收紧货币政策的阴性双重打压下,美股重挫,美元指数持续回落走低,黄金获得避险形成探底回升反弹走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