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掘金者黄金早评:黄金今天看1852-1866区间!

黄金网特约 掘金者

|
  人生的确如此,有的人不打一声招呼就闯进了你的世界,也总有人没有一句道别就离开了你的生活。措手不及但也无可奈何。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眼前人。昨天美盘黄金继续上涨,我们在1854.5精准出击,收割黄金行情14美金。原油我们也很给力,110.6做空目标也到了。我们不做马后炮、只做马前卒,无论对与错我们始终坚持走在前端,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黄金:
  昨日因为美国新屋销售数据降至两年低位,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强化7月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刷新近一个月低点,给金价提供反弹动能;此外,俄罗斯在乌东全面进攻试图包围乌军、加拿大向乌克兰再提供2万发炮弹,地缘局势紧张也给金价提供支撑。本交易日首先迎来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将加息50个基点,这会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短线略微利空金价。市场更多的目光将聚集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的可能性比较大,预计会在短线限制金价的上涨空间,但仍需留意鹰派不及预期的可能性。
  

  技术面看,黄金日线下降趋势运行,但目前处于超跌反弹局面,已经连续第5个交易日报收阳线,昨天依然走出坚定大阳线,整体看来大趋势依然偏空,但短期可能继续向上反弹;小时图上升通道中运行,整体处于震荡偏强节奏,预计短线震荡上行的概率比较大。亚盘操作建议,黄金在1866做空,止损1870,止盈1860-1852,安全指数★★★★;首次回调到1852做多,止损1847,目标1860-1870,安全指数★★★★。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分析师个人观点,并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负盈亏。本文策略具有时效性,如有需求可通过财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