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清风论金:黄金极强仍看新高1861多,原油111.4空

黄金网特约 清风论金

|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午后承压,非常重要的关键点,午后承压不破低,欧盘前探底回升并破位午间反抽的高点,那么形态上一定不是承压,而趋势上属于震荡上升,所以昨日欧盘前走高就意味着反转,欧盘回踩低点1854附近,所以美盘博文明确需要依托1854布局一此多。由于近几天在1865下方属于连续承压,昨日欧盘在关键压制下方强势修正,那么美盘大概率蓄力走突破,所以昨日多单目标位一定看1865突破。
  凌晨围绕高位横盘,没有形成二次突破,但高位横盘就是强势的变现。早间黄金先行回落,一半亚盘回落难形成延续,所以回撤依然需要多一次看二次上升。下方首先关键支撑就是昨日美盘冲高回踩低点1860.5,触及可多,关键分水岭昨日欧盘回踩低点1854,价格位于1854上方形态看多,也就是多头止损位,欧盘破高,美盘可回踩二次布局多。趋势上目前依然属于下行修正走势中,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大环境影响下黄金肯定长期看空,短期走强也只是反抽修正,所以后期上方让关注1882和1892两个位置参与中空布局。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一天维持循环震荡,基本符合预期,短期原油仍围绕震荡区间运行,上方压力111.3,下方支撑108附近,暂时仍以震荡思路对待。
  黄金:1860.5多,损1854,目标1870附近
  原油:111.3空,损112,目标109.2附近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