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轩锋—黄金低多不变,原油高位继续先空

黄金网特约 轩锋

|
  经常会看到网络上会因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形成两个对立派系相互争吵,但是基本都没有什么结果,最终还是不了了之,单纯就是过了一把嘴硬,仅此而已,没有任何收获,而且大部分人在现实中可能沉默寡言,主要还是网络上大家都是相互陌生,谁也不会太过在意谁,可以肆意的发表自己的观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网络也不是法外之地,过激的言论还是不能有,不管网络现实,一定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和说的话负责任!
  

  随着美联储加息常态化,市场关注焦点也是再度转移到了近期全球高企的通胀现状之上,上个交易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对当前通胀水平感到担忧,同时也暗示了欧洲央行加息的可能性,从而提振欧元走强,美元指数高位回落至近一个月来的低点,近期重点关注美国经济数据以及后续加息进度情况,暂时不过分看空美指。同时近期俄乌冲突延续,从而欧盟对其制裁的压力也是在逐步升温,短期陷入僵持,继续关注后续发展动向了。
  

  

  黄金方面,日线五连阳的强势表现,无疑表现了目前强势的格局,1800下方提示大家分批抄底的时候还是无数质疑,但是行情走势来看是逐步验证了我们的判断,技术面上看日线连阳走高,高低点都有不同幅度上移,上个交易日中阳报收,上下影线都有限,支撑逐步上移到了,1855-58一线,日内操作上依托这个支撑位置接多为主,上方关注1880附近强压情况,近期都是在欧美盘走势突破,大家重点关注亚盘震荡修正给进场的机会!.
  

  原油方面,短期风口变化还是较快,一方面俄能源出口受阻,大部分欧洲国家供不应求价格大幅攀升,一方面美国不断释放库存用以缓解短期供应的压力,其实一方面进口俄性价比高的原油,一方面高价出手,典型的中间商赚差价,而且是明目张胆,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小幅增加,短期美原油走势上看还是非常反复,亚盘震荡修正,欧盘拉高一波然后美盘阶段再杀跌一波,操作上多空机会都很多,但是我们还是更看好高位调整, 多空思路一直变化会让我们操作节奏比较乱,大家理性参考,技术面上关注111.8-112一线强压位,下方关注109-108.5支撑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