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都城:反弹上行延续,日内依旧主多跟随!

黄金网特约 金都城

|
  交易需要解决的只是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找到切实可行的大概率。第二,长期执行大概率。新手他解决不了第一个问题,老手解决不了第二个问题。新手看不上老手太弱,老手看不上新手无知,新手说只要我找到大概率了,我就一定可以执行,执行赚钱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儿。老手说,只要我执行到位了,我就所向披靡,大概率不就那点东西吗?但为什么执行那么难,赚钱的人说我不知道什么是大概率,也不知道执行是什么?我每天就这么做着,莫名其妙我就赚了,这么简单的事,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在亏钱。于是新手和老手在一起开始比试,就说你就装,这么难的事儿你就吹吧,就算你现在赚钱,明天说不定你就破产,哲学大师说了:一种人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种人知道自己不知道。还有一种人是知道自己知道,但最高明的人不知道自己知道。
  锁定一个方法,不断的去重复它,概率就出来了,只做这个方法适合的行情,概率优势它就出来了。交易里的高手都是在各个领域里面钻研,他们都是自己方法的专家,我们只需要在一个小领域里面称王就可以了,重复久了方法就能成为本能,能做与不能做,一看就知道了。会说和会做是两码事,执行和计划也是两码事,看似简单,做起来难,知行合一,简单的事情去掉复杂化就会事半功倍!
  

  行情回顾,跟多是当下行情的主要节奏,结构未能起到变化的同时,高位涨幅走势过程缓慢,很难让人在高位不考虑有回撤的风险,与此同时日内走势也偏小,走势缓慢的过程也是短期涨幅的阻力方向,但是经过了日内的波幅之后,短期跌幅未能下行,依旧保持涨幅持续攀升,走势结构未能发生变化,所以当下的行情为主的还是涨幅反弹慢涨节奏,日内关注回踩机会跟多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