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悬壶金翁:5.25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低多不变

黄金网特约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5.25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低多不变
  淡然而遇,随意而行。深深浅浅的思念在心。荣辱不惊,闲看门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很强,亚盘上涨,欧盘延续,所以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美盘小幅回撤之后一路慢涨,表现的还算强势,而日线上也是收取一根小阳,均线方面依然是多头排列,而布林带依然处于收口状态,所以上方还是反弹空间,预计1890-1900会有强阻形成一波回调。

  短线上,H4方面布林带开口,均线也是多头排列,而布林带下轨也是于MA60形成金叉,那么回撤之后肯定要反弹,一般这种形态都会有回撤,然后就是大涨,预计上方目标1880之上,所以对于早间的回撤我们可以1860直接多,给1855加仓,损1848,看1870-80.上方1890和1895可以开始逐步分批空,看一个回落的调整。重点还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前回撤继续多,然后11点左右可以开始在1890-1895上方空;欧判弱,美盘看一个探底回升!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探底回升,符合悬壶的预期,先跌后涨,我们也是给出了110和109.5的多单完美获利。日线上价格也开始反弹,而H4方面,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所以止跌走反弹,我们顺势低多就好,支撑上关注110.4和109.8分批多,损109.2,看112-114!
  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