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时光:黄金日内低多还有高点!原油关注111.5的压制!

黄金网特约 时光

|
  时光:黄金日内低多还有高点!原油关注111.5的压制!
  黄金昨日震荡上涨,行情走的比较慢,欧盘震荡上涨一波后,美盘回调一波1853一线后继续走出上涨行情,美盘刷新一波高点,我们多空双抓,短线利润还行,但也没有大赚,原油在111.5的压制震荡中,日线级别大区间震荡的行情,短线有见顶的迹象,今天反弹空即可,看到日线级别震荡区间的下轨支撑。大胆空即可。下面我们来看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四小时线图:
  黄金早间震荡走一个回调的行情,下方支撑先关注1856一线,不破顺势做多即可,目前短线依旧在一个反弹行情上涨的行情中,上方压制关注1774一线再上方看1885一线的强压,如果日内下破1856一线,下方看到1850的强支撑,能下破就要1850就要走一波四浪下跌的行情。
  操作建议:黄金1863附近空,带损1868,目标1856
  黄金1856附近多,带损1850,目标1874
  

  原油日线图:
  原油继续关注日线级别的大区间震荡行情即可,很明显震荡形顶的一个走势行情,上方短线压制关注111.5一线附近,上破看116一线附近的压制,能给到116一线附近就可以尝试布局长线空,目前油价在震荡区间的上方震荡,日内高空为主即可,下方可以先看到100附近的支撑,下破逐步下看到93.5。震荡区间下轨的支撑。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