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许凡:黄金原油5.25亚盘简报

黄金网特约 许凡

|
  消息面方面,美联储将于周四凌晨2点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前鲍威尔多次强调或在6月和7月的两次会议上再各加息50个基点,而今天晚间关注的重点依旧在利率情况,目前的经济状况,以及政策制定者对后市的预期看法。
  黄金方面,周二黄金继续走涨,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1855压制,形成日线周期的破位上涨走势,另外日线5日均线继续上行,上穿240日均线、10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20日均线),所以今天黄金的思路很明了,以日线布林带中轨1855为支撑继续看涨黄金,上方目标点位看1880。早间开盘,黄金震荡走弱,那么在今天看涨之前,黄金可以考虑先看回落,下方1855。总结:周线周期黄金反转很明显,本周关注的重点在周线布林带中轨1880-1890,本周给出1900的目标点位,肯定要考虑做空的。日内短线先空后多,午后关注1855支撑做多。
  

  原油方面,周二原油继续维持112下方震荡的走势,但是相对于周一的先涨后跌再涨的走势,周二则是先跌后涨再跌的走势,早间开盘延续尾盘的慢反弹,原油目前表现是震荡偏涨的节奏。日线周期,原油从上周三下跌以来,后续的下跌走势并不明显,一直在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震荡,所以近期原油可能会向多头转变,再去115附近。总结:日内短线原油还是先继续看112附近压制,日内初次试探可以短空,但快进快出,下方暂时支撑看110附近,确认支撑大胆做多。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