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弈善:黄金回落1855继续多,原油破位在即!

黄金网特约 李弈善

|
  【止盈有李,多多弈善】
  昨日黄金再次走出剧本行情,早盘1850-51多反弹到1860,欧盘1853-54多再次反弹到1865一线,日内两次多单均全网提前布局给出,跟上直接可斩获利润! 金价尾盘最高反弹到1868-69一线小幅走低,尾盘给出1865-67一线空单同样是回撤到1860一线。昨日给出的所有思路基本验证了金价全天的高低点,区间行情找好区间的高低点去参与,交易起来轻松百倍!
  黄金昨日再次报收高位小阳柱,4H级别K线均运行在短周期均线上方这是标准的震荡偏强行情,今日依然是以低多为主。 本周前两天的行情实际上是高度相似的,周一从1843直接起涨到1850后二次发力走高,周二则是早盘开盘于1850一线先横盘一段时间后再次走高来到1860一线,今天有可能跟前两天类似都是高位横盘后直接走高。
  

  

  在这种小区间震荡偏强行情中想找合适的回踩做多点位一般有难度,区间总共就这么大,回踩过深方向就改变了,并且一般回踩主要时间节点就是早盘2点之前。 今天早盘从1867回到1860,目前再往下走就是1854-55一线,这是最理想的接多点位,但是如果早盘一直回撤无力多单就要上移到1860一线去参与。上方美盘前初见1868-70还可以空一次,首次触及做空,二次触及就别进了。
  原油方面,这两天一直维持区间震荡,目前4H布林带急剧缩口,随时会爆发一波新的行情,连续高位震荡两天后油价连续两天报收高位十字星,短周期均线出现“死叉不死”的情况,后续向上破位概率极高。
  白盘首次触及111.7-8可以空一次看一波短线回调到109.8一线,如果直接突破112,那么后续所有思路都以多单为主,回落111.2-3可直接多看113一线!
  【05.25金油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现价1860先开始多,给到1855补仓多,统一损1851看1868-7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