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易维哲:金价走势夹缝求生存,会议纪要能否引爆行情

黄金网特约 易维哲

|
  美元指数方面:
  昨日美指跌破102关口后维持低位震荡,底部101.7一线支撑并未跌破,越发临近美联储会议纪要这个时间节点,市场也显得较为谨慎对待。日线连阴下跌,但是目前四小时再度出现阶段性底部,伴随MACD死叉缩量,价格企稳均线将迎来反弹走势。昨日也强调过市场需要消息再度刺激才能提振,今年的加息预热也好,以及加息连续性也好,美元指数从97附近涨到了105附近,前期的涨幅已经逐步消化。关注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能再度提振美元。
  

  支撑:101.71---101.51---101.10
  阻力:102.05---102.31---102.65
  纳斯达克指数方面:
  昨日美联储加大逆回购,对股市而言一定程度利空,但是从技术形态来看,昨日的探底回升也是符合我们对于当前走势的预期。日线报收倒T形成金针探底,同时日线级别MACD死叉粘合有形成金价迹象,近期操作可寻求低多,抓反弹。
  有关注纳指的投资者应该知道指数的波动较快,同时波幅也较大,按照常规的止损去操作是比较难,只能是说通过形态研判出相对重要的支撑阻力位,再结合短周期出现见顶亦或者见底信号再去抓进场机会。同时对于纳指的目标点位,想抓更大的利润需要通过移动损进行操作,一波走势通常会有100-200个点的空间换成黄金原油大概就是20-30个点,移动损保护利润是非常有必要的。波段操作认清自己的目标学会落袋为安。
  

  支撑:11800---11730---11650
  阻力:11890---11950---12080---12200
  现货黄金方面:
  昨日上涨更多是受美元指数疲软影响带来的支撑,对于中长期还是看空趋势,当前的上涨只作为跌势后的反弹修正。同样按照布局策略1865附近做空的继续持有。分清楚趋势再结合短周期形态选择入场机会以及即时走势来判断目标点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