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生论金:美元回撤黄金继续看多,原油高位震荡有望破位

黄金网特约 李生论金

|
  一波巨浪,潮起潮落时更能叠出惊心动魄的鸣响;一个故事,遗憾悲婉里才有肝肠寸断的凄凉;一种人生,跌宕起伏困顿中方显惊世骇俗的豪壮。你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生活不会永远如履平地,顺水行舟,毫无风浪,甚至一帆风顺,偶尔的跌宕起伏才是日子的调料。于风浪中过得平静,在伤痛里获得重生,这才是我们应当做到的。
  昨日,美元指数延续下跌,刷新一个月低点,晚间公布的美新屋销售数据降至两年低位,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强化7月加息预期,对于美元来说都是不利因素。此外,俄在乌东全面进攻试图包围乌军、加向乌再提供2万发炮弹,地缘局势升级,紧张的情绪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黄金价格实现了五连涨。
  晚间即将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因不断上升的通胀可能将全球经济推入衰退,并造成滞胀环境,预计2022年美国的通货膨胀率将保持在5%以上,今年美国股市可能会进一步下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表示,到2025年年中,美联储持有的美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预计将减少约2.5万亿美元,至约5.9万亿美元,届时美联储可能会暂停缩减步伐,以维持充足的银行储备水平。随着对经济与日俱增的担忧提振黄金市场,市场愈发怀疑美联储是否愿意冒着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加息。
  

  黄金方面,最近的强势已毋庸置疑,价格在触底反弹之后,开启了五连涨的模式,短期的底部已经形成。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始走平,价格从下轨连续反弹,昨日一举突破中轨阻力,站稳中轨上方,短线还将继续走高。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沿着中轨一路上行,基本没有太多大的回调,这两天操作上也相对容易一点,小幅回调至中轨附近做多即可,日内操作思路保持不变,关注中轨附近支撑1855附近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