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动力还在

黄金网特约 老古点金

|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整体还是多头,虽然是震荡式的涨,但最终还是在日线上收阳线,刷破了1865的高点,最高触及到1869,说明多头依然还有动力,日线的5日均线在不断上移,KDJ也交头向上,K线形态呈现出阶梯式上涨,我们不去猜测这波上涨的顶头,从形态上看可以遇见的大顶在1888附近,多头还有空间,所以操作上继续低多,这波上涨主要是因为美元的持续性跳水和之前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低于预期打压美元支撑了黄金多头,再加之之前黄金触及到了月线底部出现大级别的反弹,现在还属于反弹的一部分,上周周线收阳,预计在未来几天多头都会主宰市场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思路,今天的支撑平台是1849,我们将依托这个支撑平台看涨,之前回踩的低点是1832,这个位置已成了超级强支撑,从形态上看1849不破它都处于强势,1832不破多头反弹的格局不会结束,日线的5日均线在1852-1855一带,今天靠近这带做多。
  支撑1852、1849、1832,压力1869,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846。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多头也是在努力的反弹,最终日线还是收阳线,可以看见的支撑在21.60附近,压力22.20,今天回落到21.80做多,白银还是继续看涨,思路同步黄金。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我们在110.70布局的空单比较可惜提前出场,尾盘我们又在109.70布局多单隔夜大丰收,今天原油的思路我们还是维持之前的看震荡,原油来回窜一直在高位徘徊,日线也收十字星,非常明显的震荡行情,操作上把握好节奏才是最重要的,关注下方108.50-108一带的支撑,上方关注112的压力,突破后我们需要顺势更近,在这个区间内都是看震荡。
  基本面分析
  前期公布的一些数据在一定程度上是打压美元的,再加之之前美联储加息50个基点,美元的冲高并没有延续多久导致美元高位调整,美元的调整支撑黄金多头反弹,也支撑非美货币上涨,俄乌局势也出现了缓解,原油还是处于高位,本周我们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