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黄金1840关键!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大家好,我是快乐的老杨,今天2022年5月26日,农历2022年四月初二十六,星期四!下面我们来看看近期贵金属、美元外汇,以及期货黑色系,油脂,能源化工等大宗商品行情。
  天然气连续坚定的看好空头,跳水即将来临!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天然气主连大胆布局空,逐步布局,目标看向8.0~6.6!后市一旦下破6.5则跌向5~4!
  

  纸浆2209高位反复,布局的空单持有不动即可,跌破6900则空头开启;在向下跌破前,行情会高位不断的反复!
  

  黄金今晚重点关注1840区域,坚守这里保持看涨,上方短期阻力1852区域,突破则多头走强逐步去1860~68;对于中期,日线看多头目标在1885~1900关口。
  

  如下方1840区域意外下破,则关注回撤1830~33,最低1820~25不能破!参考上述思路操作,低多为主,空单辅助。1800下方布局的多单,坚定持有。白银则同步参与,关注22.2区域阻力,上坡则多头将进一步上攻22.6~23以上;下方支撑21.6以及21.2区域关键。
  原油思路不变,参考美原油连113区域之下坚定的看空,向上破位则看逐步向上冲击115~117区域再跌!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