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导:黄金如期大涨,继续看涨黄金

黄金网特约 王导

|
  黄金果然如分析那般,在1842位置获得支撑,从1842大涨至1852,给力。
  现在黄金没有什么基本面,单纯从技术上分析,黄金在1842获得支撑,这就是干多的依据。在震荡行情交易过程中,单子或许被止损,但一定切勿换风向,因为震荡行情本身就这么大的行情,换方向就是在追涨杀跌,两头挨揍。
  在震荡行情里,坚持就是胜利,用仓位来取胜。第一次可能被止损,但第二次两倍仓位,稍微涨一些,单子就能回本且有利润。
  在没有基本面刺激的情况下,也只有震荡才能带动上涨,因为强劲支撑上方的窄幅盘整终将会逼出空单利润出局!黄金也就是如我们分析的那样,在1842附近来回震荡,逼出空单利润,才迎来真正的上涨,给力。
  

  交易策略:黄金1842多,止损1835,目标1860-188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